克魯培洛斯(Cerberus),地獄的三頭犬。

  之前在很多作品中都有看過關於他的敘述,為冥王黑帝斯看守冥界大

  門的魔犬。


  我完全沒有想像過有一天會面對面和牠對看,而且我倆之間的距離只

  有十步之遙,最討厭的是…


  沒人提過牠大概有二層樓高。


  「吼!!」三顆頭張開血盆大口一起仰頭長嘯,隨之飛撲而來。

  我閉上眼,彷彿看見人生的跑馬燈開始旋轉,甚至感受得到牠口中傳

  來的腥味和呼出的熱氣。


  「我的人生就要在這麼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結束了嗎… 死前還要聞

   著口臭死去,喔幹好臭…」


  「磅!」 巨響 

 

 

  「嘰…嘰…喀啦喀啦」 我還是閉著眼,正前方傳來奇怪的聲音

  我慢慢張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堵牆。

  正確地來說,是一堵從地上的石板向上延伸的石牆,中間被撞出一道

  裂縫,石塊不停的向下剝落。


  我還活著。

  而牆的另一頭,口臭繼續襲來。


  「磅!」 再一聲巨響。


  轉身


  起步


  狂奔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從石板的邊緣往下跳會發生什麼事,再怎麼樣都比變成三頭

  犬的牙縫肉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任務是不能途中放棄的。」 五號的聲音從我的

  耳際傳來,雖然我不打女孩子,但我現在真的不介意扇她幾個耳光。


  她居然就這樣維持著正坐的姿勢,和我維持相對距離飄浮在我的左側

  而石板的邊緣,卻怎樣都跑不到。


  「或是你想考慮用任務報酬買些武器之類的?」 她說完後,我的身

  邊浮現出一面盾和一把劍。

 

 

  「雖然你好像不太常用這個武器」 她開始介紹了起來

  「冰晶單手劍組合,輕而且機動性高,可攻可守,二萬元,或是你喜

  歡常用的太刀?」 盾和劍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把和我身高幾乎一

  樣長的長刀。


  「雪花˙月,使用方法你應該很熟了吧。 三萬元」 她笑笑 「抱

  歉目前沒有折扣方案。 喔你可以不用跑得這麼喘了,三仔暫時不會

  追過來」 


  我終於喘到受不了停下腳步,轉頭一看,遠處的三頭犬前有個人背對

  我站著,距離太遠了只能看見背影,而三頭犬居然坐在原地垂頭喪氣

  的,一副被人教訓的樣子。


  「喔,他是四號,喜歡小動物所以現在兼任寵物管理員喔。」 五號

  說 「今天是我請他把三仔帶出來玩的。」

  我在原地喘了好幾口像是要把肺給吐出來的氣

 

 

  之後想都不想地向五號猛揮一拳。

 

 


  但,我的右手腕像是被什麼東西給纏住,下一秒火燒般的劇痛。

  痛到我跪下。

  「攻擊觀察員是不行的喔」 我的手腕被鬆開後,我還是繼續痛得抱

  著手腕在地上打滾,冷汗直冒。


  「五號,一號通知說主子要去溜三仔了,我要帶牠回去喔」 遠方的

  聲音傳來。

  「嗯,今天謝謝你喔,下次再麻煩你」 五號說

  疼痛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我總算能勉強張開眼睛,五號她的長馬尾

  紅色末端居然有火光流動,而她正伏著身子向遠方行禮。


  她起身後轉過頭看著我 「抱歉今天有這樣的臨時狀況,任務先保留

  吧,下次我再通知你執行時間囉」 說完她笑著點了點頭。


  我的意識突然模糊了起來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鬧鐘聲。

  抓起鬧鐘一看,六點二十。

 

 

  這到底是不是夢? 我看著右手腕的浮出的水泡

  頭中一片混亂,但我還是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R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